發(fā)起人:eging  回復數:0  瀏覽數:4157  最后更新:2017/11/21 7:55:07 by eging

發(fā)表新帖  帖子排序:
2017/11/21 7:55:06
eging

角  色:管理員
發(fā) 帖 數:3730
注冊時間:2015/6/5
經典翻譯技巧:中英文對照歌詞翻譯
Oh her eyes, her eyes哦,她的眼睛 Make the stars look like they're not shining讓星星看起來失去光澤 Her hair, her hair她的頭發(fā),她的頭發(fā) Falls perfectly without her trying不須整理完美般的垂落 She's so beautiful她是如此美麗 And I tell her every day我每天都告訴她 Yeah I know I know是的,我知道我知道 When I compliment her當我贊美她 She won't believe me她不會相信我 And its so, its so即使如此 Sad to think she don't see what I see她也會因為沒有看到我所看到所感到遺憾 But every time she asks me do I look okay但每一次她問我我漂亮么 I say我都會說 When I see your face當我看到你的臉 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你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無可改變 Cause you're amazing你是如此的美麗 Just the way you are皆應是你 And when you smile,當你微笑 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整個世界都會為你停止和凝視了 Cause girl you're amazing因為你是如此美麗 Just the way you are皆應是你 Her nails, her nails她的指甲,她的指甲 I could kiss them all day if she'd let me如果她愿意讓我,我可以親吻他們整天 Her laugh, her laugh她的微笑 She hates but I think it’s so sexy她不喜歡但我覺得它是如此性感 She's so beautiful她是如此美麗 And I tell her every day我每天告訴她 Oh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哦,你知道 I'd never ask you to change我從來沒有要求你改變 If perfect is what you're searching for如果完美是你要追尋的, Then just stay the same那就什么也不要改變 So don't even bother asking你甚至不用屢次來問我 If you look okay如果你覺得ok You know I say 那就ok咯 When I see your face當我看到你的臉 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你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無可改變 Cause you're amazing你是如此的美麗 Just the way you are皆應是你 And when you smile,當你微笑 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整個世界都會為你停止和凝視了 Cause girl you're amazing因為你是如此美麗 Just the way you are皆應是你(重復) When I see your face當我看到你的臉 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你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無可改變 Cause you're amazing你是如此的美麗 Just the way you are皆應是你 And when you smile,當你微笑 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整個世界都會為你停止和凝視了 Cause girl you're amazing因為你是如此美麗 Just the way you are皆應是你 yeah

用戶在線信息
當前查看此主題的會員: 1 人。其中注冊用戶 0 人,訪客 1 人。

譯境翻譯公司BBS|上海翻譯論壇|同聲傳譯交流論壇|自由譯員社區(qū)|外籍母語翻譯交流|尋找上海翻譯工作|兼職翻譯招聘|筆譯口譯項目發(fā)布| 上海翻譯資源| 小語種翻譯資源| 證件翻譯資源| 留學文書翻譯模板| 翻譯語料術語庫| CAT翻譯軟件|Trados技術交流 英語高級翻譯群 德語高級翻譯群 法語高級翻譯群 俄語高級翻譯交流群 日語高級翻譯交流 阿拉伯語高級翻譯群 翻譯公司網絡營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