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專業(yè)翻譯公司
立即在線咨詢
歡迎資深譯員加項(xiàng)目QQ
JS導(dǎo)航效果
|
|
|
2017年5月初級筆譯考試中英互譯微實(shí)踐練習(xí)(4)
發(fā)起人:eging  回復(fù)數(shù):1  瀏覽數(shù):11511  最后更新:2022/9/28 5:39:20 by nihaota

發(fā)表新帖  帖子排序:
2017/10/6 14:44:49
eging

角  色:管理員
發(fā) 帖 數(shù):3730
注冊時間:2015/6/5
2017年5月初級筆譯考試中英互譯微實(shí)踐練習(xí)(4)
      1.#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 據(jù)最新一期的澳大利亞醫(yī)學(xué)期刊內(nèi)容,澳洲研究員呼吁該國提升兒童血液含鉛量的準(zhǔn)則。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Australian researchers are calling for an upgrading of national guidelines on lead levels in the blood of children, according to the latest Medical Journal of Australia on Monday.

2.#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 立陶宛中央選舉委員會周一宣布新一屆議會的選舉結(jié)果,新議會將在本月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The Central Electoral Commission of Lithuania on Monday announced the final results of the new parliamentary elections, the new parliament will hold its first plenary meeting this month.

3.#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美國總統(tǒng)奧巴馬和共和黨總統(tǒng)候選人羅姆尼的行程,在周一最后一天競選活動中遍布8大搖擺州。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U.S.President Barack Obama and Republican presidential nominee Mitt Romney on Monday both spent their final full day of campaigning with packed schedules across eight swing states.

4.#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秘魯內(nèi)政部長佩德拉薩周一表示,該國國家警察查獲近一噸可卡因,并拘捕四名涉嫌販毒分子。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Peru's National Police seized almost 1 ton of cocaine and arrested four alleged drug traffickers, the country’s Interior Minister Wilfredo Pedraza said Monday.

5. #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分析師稱,無論美國總統(tǒng)大選和中國共產(chǎn)黨全國代表大會結(jié)果為何,雙邊關(guān)系將在合作、競爭和協(xié)調(diào)中持續(xù)前進(jìn)。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Despite the upcoming U.S. presidential polls and the NCCPC, analysts say bilateral relations will continue to go ahead amid cooperation, competition and coordination.

6.#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二十國集團(tuán)周一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呼吁對確保全球經(jīng)濟(jì)增長和降低全球經(jīng)濟(jì)風(fēng)險做更大的努力。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The Group of Twenty industrialized economies Monday in Mexico City, Mexico, called for greater commitment to ensure global growth and

reduce global economic risks.

7. #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據(jù)美國一項(xiàng)為期10年并追蹤14,500名男士的研究,每日服用多種維生素并不會減低心臟病發(fā)作和中風(fēng)的風(fēng)險。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According to a US study that followed more than 14,500 men for over a decade, taking a daily multivitamin didn't cut the risk of heart

attack and stroke.

英翻中:

1.#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I forgave him at the moment and on the spot. There was such deep remorse in his eye, such true pity in his tone, such manly energy in

his manner.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我當(dāng)時當(dāng)?shù)鼐蛯捤×怂?。他的目光隱含著那么深沉的懺悔;語調(diào)里透出這樣真實(shí)的憾意,舉止中富有如此男子氣的活力。

2.#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 He heaved a sort of shuddering sigh, and taking me in his arms, carried me downstairs.At first I did not know to what room he had borne me,all was cloudy to my glazed sight.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顫抖著嘆了口氣,把我抱在懷里下樓去了。起初我不知道他要把我抱到哪個房間去,在我呆滯的目光中一切都朦朦朧朧。

3.#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You have not wept at all! I see a white cheek and a faded eye, but no trace of tears. I suppose, then, your heart has been weeping blood?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你根本沒有哭!我看到了白白的臉頰,暗淡的眼睛,卻沒有淚痕。那么我猜想,你的心一定哭泣著在流血?

4.#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I have no relative but the universal mother, Nature: I will seek her breast and ask repose.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我沒有親人,只有萬物之母大自然。我會投向她的懷抱,尋求安息。

5.#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 I had become icy cold in my chamber. He put wine to my lips; I tasted it and revived; then I ate something he offered me, and was soon myself.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我在自己的房間里早已渾身冰涼。他把酒送到我嘴里,我嘗了一嘗,緩過了神來。

6.#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Suddenly he turned away, with an inarticulate exclamation, full of passionate emotion of some kind; he walked fast through the room and came back.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突然他轉(zhuǎn)過身來,充滿激情含糊不清地叫了一聲,快步走過房間,又折回來。

7.#翻譯微實(shí)踐# 請翻譯:Yet a chance traveller might pass by; and I wish no eye to see me now: strangers would wonder what I am doing.

#翻譯微實(shí)踐# 參考答案:但偶爾也有路人經(jīng)過,現(xiàn)在我卻不希望有人看見我那么在路標(biāo)下徘徊,顯得毫無目的,不知所措,陌生人會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eging 于 2017-10-6 14:49:22 編輯過] 上海翻譯公司

2022/9/28 5:39:22
nihaota

角  色:普通會員
發(fā) 帖 數(shù):10863
注冊時間:2022/3/19
用戶在線信息
當(dāng)前查看此主題的會員: 1 人。其中注冊用戶 0 人,訪客 1 人。

譯境翻譯公司BBS|上海翻譯論壇|同聲傳譯交流論壇|自由譯員社區(qū)|外籍母語翻譯交流|尋找上海翻譯工作|兼職翻譯招聘|筆譯口譯項(xiàng)目發(fā)布| 上海翻譯資源| 小語種翻譯資源| 證件翻譯資源| 留學(xué)文書翻譯模板| 翻譯語料術(shù)語庫| CAT翻譯軟件|Trados技術(shù)交流 英語高級翻譯群 德語高級翻譯群 法語高級翻譯群 俄語高級翻譯交流群 日語高級翻譯交流 阿拉伯語高級翻譯群 翻譯公司網(wǎng)絡(luò)營銷合作